close
 


日本總是會有些新奇的小零嘴,還都是逼死人的期間限定!這種情況,二話不說,買就對了!來看看這次期間限定是什麼吧!

 

搭啦~ 宇治金時夾心餅乾~小小一盒裡面裝了八片,分別用小包裝包起來~(不得不說,相當佔空間呀😛)

 

 快開來看看裡面吧, 打開包裝,和外盒上的一樣,二片的抺茶餅乾間夾著紅豆饀,濃濃的紅豆味一開包裝就聞得到!

  

 

布魯克:我受不了了,先吃啦~

斯莫克:你居然偷吃!?味道怎樣?

布魯克:咬下一口,濃濃的紅豆味在嘴巴中散開,咀嚼後,跟上的是抺茶香在舌根跳舞!我死而無憾啦~(啊!我已經死成白骨啦~😜)

 

魯夫:你也偷吃!?(捏耳)

斯莫克:一盒只有八片,再慢就沒有啦~😝

 

  魯夫:嘻嘻嘻⋯你們去搶吧,我還有留一片~嘻嘻嘻😋

(按編:濃濃的抺茶和紅豆香做得很到位,雖然看起來像台灣囍餅,吃起來完全不是那回事,不過其實還滿甜的,是配茶的好伙伴囉!)

快來我的粉絲頁按讚!Keira看世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ra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