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之前聽說台南有間很像一蘭的牛肉麵店,今天就來朝 聖一下囉!

 


門口其實看起來和一般的店面沒什麼兩樣,光看旁邊的menu,還真不便宜呀~從門口也可以隱約看到裡面有個像是販賣機的機台 

  

進到店內,果然開始有一蘭的影子了,牆上的空位表,顯示了兩邊走道所剩的空位,這天已經一點多了,空位還不少

 


另一邊就是和日本拉麵店一樣的餐飲販賣機了!操作方式全中文,果然親切很多,但可惜只有字,套餐有什麼也不知道,完全是盲點呀,買完一樣會掉出餐卷,再來就找位子囉 (後來發現上方有個服務鈴,可招喚服務生一員XD)

 

拉開拉簾,坐位區也是每個位子分別隔開,坐位下方也很貼心的有包包掛勾可使用

 

坐位的配置,也是滿滿一蘭的影子呀

 

 

桌墊紙上寫著大大的傳承大字

 

 左邊則是自助的茶杯區,還放了個小茶包讓你在等待時可泡杯茶,休息一下

右邊上方可以拿到點餐細節的選單,直到此時才發現,原來套餐有附小菜呀,害我又多點了一個@@

 

 右邊則有自助辣醬可取用,把點餐資訊填完後,就可透過服務鈴招喚服務生來實現你的餐點囉!

 


第一個來的餐點是-姑婆奶茶~這個套餐也有附,差點又多點了一瓶XD

 

 

喝不出什麼特別的感覺,就奶茶吧~但因為沒有附吸管,所以我又使用服務鈴招喚了服務生,幫我實現了吸管的願望XD 

  


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點,牛肉麵啦!和我多點的一份小菜⋯

 

 

 

 

我點的是牛筋肉麵,看這肉的陣仗,還真不愧對它的價格呀,又大又多,而且相當軟嫩,又不失咬勁,不像有些牛筋會給人黏膩的感覺,還真不錯吃呢!

 

 

麵條我則是選擇刀切麵,厚實有嚼勁,再搭上濃郁的湯頭,好吃耶!

  

 總體而言,在食物上的口味和份量,都頗具水準,如果可以在點餐時再多點資訊,價格再親民點,就更完美啦XD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ra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